盧壹麟

盧壹麟先生
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 藝術顧問

盧壹麟先生簡歷

一九九六年,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獵戶學院, 純藝術碩士。 一九九二年, 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, 藝術/藝術史學士。 一九八六年, 柏立基教育學院畢業。
創作, 行動, 分享藝術 – 素描、繪畫、混合媒介創作, 並藝術設計的理論和歷史, 藝術講座, 寫作…

現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,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。
文章, 刊載在不同的報章、雜誌 -《信報》、《經濟日報》、《星島日報》、《藝術家》[月刋, 台灣]、《明報》…
聯展、個展…

PEA「潛能表主義藝術」
本會推廣PEA「潛能表主義藝術」,每人都隱藏著不同潛能,PEA「潛能表現主義」透過引發內在潛意識的偶然去創作。 本會不定期舉辦PEA藝術活動及推廣。
關於我們
創意藝術推廣
Open 7 days INFO
Our Young Pre classroom is for ages. This age group is working
BELL SCHEDULE
Here is always singi...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HKPEAA
2017-03-13T11:54:16+08:00
Positive Impact Here is always singing new so 
0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HKPEA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