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「潛能表主義藝術」
本會推廣PEA「潛能表主義藝術」,每人都隱藏著不同潛能,PEA「潛能表現主義」透過引發內在潛意識的偶然去創作。 本會不定期舉辦PEA藝術活動及推廣。
關於我們

本會主席
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主席曾斯琪

曾斯琪女士,香港創意藝術家 「潛能表現主義藝術」,嶺藝會藝術發展顧問。曾任藝術項目總監、多次協助媒體策劃及監制藝術節目,曾為多間非牟利機構策劃藝術項目、及藝術課程並擔任導師,學員包括智障人士等。歷任藝育菁英大師承傳工作坊導師、全港青少年繪畫比賽評審委員2019、2022年。個人作品在多個不同媒介展出,包括2017、2018(教育篇)及2021全球水墨畫大展、2019新藝潮博覽會。寫作的文章曾在報刊及網媒刊登。

創作者理念

  • 藝術始於無形,充滿智慧,敢捨、能捨、有助修行、修整個人視野;
  • 推動「潛能表現主義藝術」,深信通過美學原素的訓練,每個人都能尋出個人潛藏著的天賦藝術潛能地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在香港公開大學(KHLC)為「藝育菁英基金會」,出任「大師承傳工作坊」導師、曾與「青年協會」合辦視覺藝術PEA工作坊項目、曾出任「明愛啟匡課程」工作坊課程導師、曾為「青年旅舍協會」昂坪帴道活動主理單元項目、曾任黃大仙社區機構出任「遊藝創意@黃大仙」藝術課程系列導師。

除擔當藝術導師,並負責協調和策劃藝術課程、展覽專案和電視節目,推廣藝術至不同層面。

曾斯琪創作採取「潛能表現主義」手法,引發內在潛意識的偶發,跟隨圖案的痕跡,依形導勢,依勢造境,貫通個人信念意象和美學結構;她以每棵樹莖的獨特形態和自然斑紋,創作出圖案背後獨一無二的作品。作品獨具特色,另成一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