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我們
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(簡稱“昊天藝術”)是以非牟利機構形式營運。昊天藝術是在公司法下註冊的擔保有限公司,所有盈利不會被分派。我們的成功有賴贊助者無賞和熱心的支持。

由於昊天藝術沒有政府資金的贊助,所以本會經常會與不同以支持社區為其重要使命的企業合作,從而令我們能持續開辦不同創新的以及與視覺藝術、設計、文化歷史和表現藝術等相關的藝術計劃。另外,本會亦透過籌辦工作坊和交流團等活動,將藝術推廣至社區,使弱勢及殘障社群有機會參與藝術活動。

假如貴公司或閣下有意與本會合作舉辦藝術計劃或捐款,請透過 contact@hkpeaa.org.hk與本會聯繫。

支持我們

我們誠意邀請個人、社會藝術伙伴和企業團體的慷慨支持及合作,使我們可以惠及更多有需要人仕。

個人捐助

不論你是學生、家長、老師、本會會員或是希望為文化藝術作出貢獻的一位,我們需要你的支持。有你的支持,我們能給予更多。

聯絡我們
企業團體捐助

香港昊天藝術協會(HKPEAA)是以非牟利機構形式營運, 需要依靠企業團體的支持及參與,為社會年青人、成年人、以及有需要人仕提供藝術創作,激發潛能,改變人生的藝術體驗。

聯絡我們
藝術團體伙伴

歡迎社會各藝術伙伴及慈善團體共同合作,推動社會視覺藝術文化發展。

聯絡我們

創立我們的新世代,鞏固我們的根